月亮还是那个月亮

随缘更新,不喜社交。

喜欢的点个赞就行,不喜欢默默关了就行。

佛性写手,不求评论。

承蒙诸位点赞人士厚爱,不胜感激。

© 月亮还是那个月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时光穿越南梁成为褚氏赘婿的事儿(二十二)

反正都是车,还是老地方  2229941   章节22



“你若不喜欢,我再也不做这种事了。”时光抹去褚嬴嘴角边的浊物,轻轻哄着喉咙疼的褚嬴。

褚嬴声音哑哑的,亦粘在时光身上,小小声的说:“我只是有些怕疼,别……不做…”

他说道最后,反而自己难以启齿的扑在时光怀里不说话。

这夫妻关系总在床上不得劲儿,时光真恨不得仰天问问。然而问天,天也回答不了他。时光能问的就那么几个人,问姑娘?他开不起这个口。问褚承和?那他指定是疯了。

还能问谁?

就在时光已经开始怀疑人生,想找个古代男科大夫问问怎么办时。如果古代真有这种大夫的话。

褚姚回来了。

褚姚终于舍得回家了,在一个晴天午后,他一脸严肃的坐在褚嬴家门口,身边还蹲了条狗。

注,有裤子,虽然不是他的。

时光就很好奇,他放着自家不回,干嘛要蹲褚嬴门口。

“我倒是想回去,可我刚翻过院墙,仆人说,大哥下令要打断我的腿。然后我的狗要咬断他们的腿。总之为了世间少些纷纷扰扰,我只能在这儿坐着。如果可以,我想要一个蒲团垫着。”

时光看了看这一人一狗,莫名有些悲壮。

狗的确是条好狗,虽然身形不大,但这只沙皮狗从跟着褚姚进府就没离开过半步,唯独冲着时光时,小小的眼睛里有大大的疑惑。

而褚姚这会儿,还在被褚嬴教训着,褚嬴看到褚姚简直气上心头,尤其是褚姚身上那条,明显不属于一般人的裤子。

“你这些日子上哪儿去了?!”

褚姚被吼的一激灵,可谓是第一次见到大兔子发脾气,下意识缩了缩脖子有些怂弱弱的道:“就是去了几个乡间友人家,喝了几顿酒……”

“然后穿着皇族绫裤回来了?”褚嬴痛心疾首,一语道破。

褚姚只好用指尖尖抠地。眼见褚嬴要用腰扇揍他,褚姚却快手捉住扑来保护他的小狗狗,一边呵道:“乔乔,不得造次!退下!”

小狗狗呜咽一声,就尾巴都不摇了,沮丧的蹲在角落里,露出沙皮狗委委屈屈的小豆豆眼。

然而无论褚嬴怎么问,褚姚都不肯说。眼瞅两只兔子都快急了,时光只好拉开二人,又哄了哄褚嬴,把这事儿包揽了。

毕竟褚姚这人也简单,一壶酒,一席话,好声好气的慢慢说,他一喝多了也管不住自己的嘴。

但今天,褚姚出奇的能憋住,硬是有关萧晗的事儿,一个字都不蹦。反而把时光喝了个醉醺醺。

时光喝多了果酒有些上脸,醉醺醺道:“我知道,是上次酒庐里见的那个武陵王对不对?你还骗我尿急,分明是尿遁。”

褚姚哼了一声,低头看着酒盏,闷闷道:“是他又如何?不是他又如何?真不知二哥在怕什么,就算我与他有些事儿,难道他一个皇子能娶我不成?连太子……”

褚姚起了个头,觉得不太对,又嘲了句,“不过是露水情缘,逢场作戏罢了。”

时光听着有些不对,问:“怎么你失恋了?”

褚姚却听不懂他问何物?等时光大着舌头解释一番,褚姚却反笑道:“我怎么看你与我二哥恋有所成?”

时光一惊,问:“你怎么看出来的。”

褚姚揶揄的摸了摸自己的脖子那儿。时光跟着摸了摸自己的,又对着酒碗照了半天,总算看见褚嬴留在上面的吻痕。

褚姚哼哼两声道:“快活似神仙。”

这话可戳中时光的痛脚,他至今都没成功过,哪来的什么快活?只能闷闷道:“没有的事儿,根本成不了。”

褚姚看他的眼神多了几分同情。

时光:“我不是不行!”

于是,褚姚的眼神更同情了。

时光:“信不信我现在把你脑子里的东西告诉褚嬴,他立马就去叫大哥亲自打断你的腿,三条一起那种。”

褚姚害怕的夹紧了腿。但他依然改不了他惹事的嘴,道:“那就是法子不行,来来来,与知音哥哥说道说道。”

其实时光很久以前就知道,褚嬴的心眼,不太大。所以褚家人的心眼,一个比一个小。

褚姚只听完时光的苦恼后,意味深长的笑了笑,“你居然信房中术?没听过,尽信书不如无书?你书不成,就该用无书的法子。”

“什么叫无书的法子?”

褚姚表情有些妙了,附耳轻轻道:“我二哥床前花格下有暗盒,你或许该看看那些个……”

“那些个什么?”时光震惊道。

他从没想过褚嬴的房里居然能有些东西。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205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